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到豫坡集团慰问

2017-01-18 17:5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18日上午,西平县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陈黎、县人大副主任刘爱玲及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一行到豫坡集团进行慰问。

慰问座谈会现场

慰问座谈会现场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对县委、县政府对豫坡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厚爱。

  张建设向陈黎一行简要汇报了豫坡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以及豫坡集团的实行三产融合发展循环经济的发展战略和打造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的规划。

陈黎(左)感谢张建设为西平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陈黎(左)感谢张建设为西平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

  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豫坡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认同和赞扬,对豫坡集团的文化发展和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及思路表示肯定和鼓励。对董事长张建设在豫坡集团的发展壮大和为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赏。

  县委副书记陈黎殷切的对董事长张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要把企业发展好,为西平经济做更好的贡献。

  二、要把党建工作抓好,围绕党建促进企业的发展。

  三、要把员工队伍带好,再创豫坡新辉煌。

  最后,县委副书记陈黎向豫坡集团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豫坡集团越来越好!

陈黎(中)与张建设亲切交谈

陈黎(中)与张建设亲切交谈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