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冬日天气寒 这边春意暖

2017-01-19 08:27 来源:映象网

韩庄镇中心敬老院

韩庄镇中心敬老院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田柳青 周艳)1月18日上午,汝南县政协副主席刘景华、魏静等一行18人来到韩庄镇中心敬老院看望慰问集中供养的孤寡老人,镇长赵广存等陪同慰问。

慰问集中供养的孤寡老人

慰问集中供养的孤寡老人

  刘景华首先向全体院民送上了春节祝福和问候,认真听取了该镇负责人关于建设管理、集中供养、消防安全和春节期间物资储备等情况的汇报,送上猪肉、鸡蛋、食用油、米、面粉等慰问品,54吋彩电一部,为中心敬老院62名院民发放慰问金3100元。

送上慰问品

送上慰问品

  刘景华一行深入宿舍里,查看院民的居住条件,仔细询问他们近期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要求该镇领导要格外关心院民的生活,要举一反三,还要关注贫困人口的生产生活情况,要确保每一个贫困人口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慰问品

慰问品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