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小镇万棵梅花笑迎八方游客

2017-01-20 11:45 来源:映象网

梅花相继怒放     梅花相继怒放

梅园     梅园

梅园内景     梅园内景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东红)  1月20日,嵖岈山温泉小镇梅园景区万棵梅花竞相开放“笑迎”八方游客。

游客观赏拍照     游客观赏拍照

游客拍照留念     游客拍照留念

  省市新闻媒体记者30人左右,作为首批梅园景区游客近距离感受第一片区的梅花风采。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梅花开放的时间比往年提前了许多,虽然还没有正式开园但就有很多游客慕名而来。今年正式开园时间是1月28日到3月10日结束,门票价格20元每张。

梅花相继怒放     梅花相继怒放

梅花相继怒放     梅花相继怒放

  记者从景区获悉,梅园占地面积696亩,种植各类梅花、茶梅、腊梅等大型树种10000余棵,梅花种植品种有:朱砂梅、丰厚梅、美人梅、绿萼梅、墨梅、玉蝶梅、江梅、二红梅、垂枝梅、游龙梅等36个品种,栽培腊梅品种主要有:金钟梅、馨口梅、素心梅、狼牙梅等。园内人文景观有:龙泉探梅、梅妻鹤子、闻香阁、青梅煮酒论英雄、岁寒三友、荷塘月色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