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开园仪式

2017-01-20 12:06 来源:映象网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王东红 李娟)  大象融媒魅力中国嵖岈山温泉小镇文化产业基地是由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与嵖岈山温泉小镇在贯彻“旅游+科技”的时代发展要求下联合打造的一个文化产业基地,旨在提高提高每一位来客的幸福感,增加游客的美食品尝体验度、文化观赏体验度、娱乐感受体验度。

开园仪式现场     开园仪式现场 

  大象融媒全称为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是河南广电整合旗下4家传统媒体单位和8个媒体公司组建成立的新型传媒集团公司。公司拥有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网站、网络电视台、IPTV、手机报、手机电台、手机电视、电话广播、手机客户端、移动电视、户外大屏等14类主流媒体业态和30多个媒体传播平台。

  嵖岈山温泉小镇毗邻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嵖岈山风景区,占地15平方公里,规划投资100亿元,由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生态观光园、新农村社区等组成,先后被命名为国家级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全国中小学生教育实践基地、省级水保科技示范园,同时被命名为全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

  为达成既定目标,大象融媒本次投资数千万人民币,在总面积近千亩的基地内引进与各季节高度契合的并具有高互动性、高观赏性、高娱乐性的文化项目,使游客能够感受吃的新奇、玩儿的刺激、看的过瘾的一条龙服务。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吃的方面,引进世界美食,打造国际美食节,让每一位到来的游客尝尽各种新颖、奇特的特色小吃。为做好美食节项目,我们特意招募台湾、新加坡等地美食团队入住,现吃现做,带给游客身处其境的感觉。

  玩儿的方面,引进各种优质娱乐资源,大、中、小型娱乐项目立体结合。其中有冰川滑雪场、4D球幕剧场、河南首家标准全地形车娱乐赛场,以及军事文化体验等。并与著名音乐人齐秦联合打造的科技乐园、具有高科技色彩的VR视觉体验,以及与国内知名航空俱乐部合作,引进热气球飞行、悬翼飞机、三角翼飞机等飞行体验项目。立体娱乐系统结合嵖岈山温泉小镇体验,从而达到技术与自然相结合、科技与传统相融合的独特娱乐体验,并让游客在娱乐中感受到文化渲染,带给游客超值的娱乐感受。

  文化方面,邀请国际一流摇滚乐队举办演唱会,开展夏季嘉年华草地啤酒节,另外还在园区千亩面积打造科技灯光节、炫彩灯光秀、以及建造全高40米,宽度50米,投影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中原第一大屏”打造裸眼4D电影秀项目。让游客从白天到黑夜,从传统到时尚,从民俗到潮流,不间断、不停歇的进行全系列体验。

  此次恰逢新春佳节,嘉年华乐园举办新春庙会、新春灯展、豫剧演出、老北京老天桥绝技绝活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等极具传统节日色彩的项目,并运营大型梦幻灯光秀、高科技乐园、大型游乐园、热气球飞行体验等项目,营造浓烈节日氛围,让感受过传统习俗的人们重温旧味,让没感受过的游客体验中华传统文化习俗的韵味。

  此外,基地内填充项目会不定时不定期进行更换,优胜劣汰,从而保证文化基地对游客的吸引力与高体验感和高幸福感。

  在大象融媒与嵖岈温泉小镇双方的通力合作下,预计文化产业基地每年将接待游客超过300万人次,让广大游客共享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并为当地旅游品牌塑造,以及旅游经济效益提升做重要助推,也为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探索新形态新模式,为当地旅游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张亚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