嵖岈山温泉小镇新春民俗庙会 享嘉年华时光

2017-01-22 11:01 来源:映象网

  营造传统与现代、消费与娱乐相融合的新春文化娱乐氛围,魅力中国与嵖岈山温泉小镇“联姻” 共同打造的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1月20日(腊月二十三)开门迎客。

温泉世界

温泉世界

嘉年华乐园

嘉年华乐园

  园区占地近千亩、投资总额数千万元。春节期间,园区内将举办2017年新春民俗文化节,灯光节、台湾美食节、非物质文化展演、高科技游乐场、飞行俱乐部等一系列活动,努力为广大群众营造“欢乐闹新春、快乐过大年”的气氛。

风情美食节

风情美食节

  吃,引进世界美食,打造国际美食节,让每一位到来的游客尝尽各种新颖、奇特的特色小吃。1月28日到2月12日期间,园区将举办以台湾特色美食为主打,世界各地美食进行补充的美食文化节活动,主办方邀请台湾当地特色美食团队入驻嘉年华乐园,游客将有机会品尝到地道的台湾美食,而且可以“从河南吃遍全世界”,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现吃现做,带给游客身处其境的感觉。活动结束后,这里将变成常态化的美食街。

飞行俱乐部

飞行俱乐部

  飞,"飞"是一种空中的享受。2017新春民俗文化节期间,嘉年华乐园与航空俱乐部为游客带来冲上云霄体验。热气球、直升机、三角翼等将在园区上空飞翔,游客既可一展“指点江山”的豪情,也可与爱人在天空中瞭望景区,惊喜又浪漫。

虚拟现实体验

虚拟现实体验

  玩儿,引进各地优质娱乐资源,大、中、小型娱乐项目立体结合。其中具有科技色彩的VR视觉体验、4D球幕剧场、著名音乐人齐秦投资的儿童乐园、狂野全地形车标准娱乐用场,以及军事文化体验等。立体娱乐系统结合嵖岈山温泉小镇体验,从而达到技术与自然相结合、科技与传统相融合的独特娱乐体验,并让游客在娱乐中感受到文化渲染,带给游客超值的娱乐感受。

大型灯光秀

大型灯光秀

  娱,引进河南特色豫剧名家专场、国内一流摇滚演唱会等文化项目,另外还在园区千亩面积打造科技灯光节、炫彩灯光秀、以及建造全高40米,宽度50米,投影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中原第一大屏”打造裸眼4D电影秀等项目。让顾客从白天到黑夜,从传统到时尚,从民俗到潮流,不间断、不停歇的进行全系列体验。

民俗表演

民俗表演

  1月28日到2月12日期间,园区内将开展以当地新年传统习俗与技艺为主打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游客将看到舞龙舞狮、踩高跷、捏泥人等传统技艺,真正让游客感受到浓浓的传统“年味”。地道北京“天桥把式”:摔跤、顶坛子、硬气功、变戏法、说书唱戏唱大鼓、游客平常只能在电视上看到,这里都可能呈现,不用跑北京,来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都能看到。

  2017年春节期间嘉年华乐园推出春节旅游套餐及赠票、送票系列优惠活动,还有5000张免费门票派送。市民可通过去哪儿网、途牛、携程等APP查询具体情况并进行网络购票,也可在售票处现场购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