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七大灯光节邀你过大年

2017-01-22 12:00 来源:映象网

  遂平县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近千亩面积打造科技多条流光溢彩的时空隧道、色彩斑斓的光影世界、浪漫唯美的灯光艺术。1800万只LED彩灯构筑出多姿多彩的图案,点亮五颜六色的影视城夜空。建造全高40米,宽度50米,投影面积达1500平方米的“中原第一大屏”打造裸眼4D电影秀,让你置身于灯影迷离的灯海里,如梦如幻,令人流连忘返。

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灯光节

嵖岈山温泉小镇嘉年华乐园灯光节

  洛阳梦幻灯光节,在1300亩的薰衣草花海中装饰的超1500万支LED节能灯饰进行调试亮灯。夜晚,整片薰衣草花海展现出如浩瀚银河般的灯光盛景,为游客们展现出一个梦幻的灯光世界!可谓是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濮阳国际梦幻灯光节,濮阳中原绿色庄园内国际梦幻灯光节,灯光节分为“梦幻、爱情、感恩、童趣、时尚、文化、都市生活、濮水夜韵”等八大主题板块。

  焦作影视城灯光节,五十余个主题、5000万只LED彩灯,36000平方米全覆盖、最大灯组覆盖1600平方米。

  夏邑县国际梦幻灯光节,3000万盏LED灯依托太平镇美丽乡村的特色,声光电完美结合,让观众体验夜晚流光溢彩的魅力和异彩纷呈的视觉感受。

  鹿邑(老子故里)梦幻灯光节,梦幻灯光节有时光隧道,瀑布流水,玫瑰之约,丛林精灵……5000万盏彩灯照亮夜空。

  商丘火神台国际“梦幻灯光节”,灯光布景主要包括富士山、梦幻时光隧道、畅想未来、灰姑娘的水晶鞋等20多组灯光。3000万盏LED灯将给游客带来温馨浪漫的光影盛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