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资讯 > 正文

河南省邮政系统领导赴濮阳市慰问困难职工和先进单位

2017年01月22日11:52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胡同光)1月20日,河南省速递公司副总范卫东等一行3人到濮阳市慰问困难员工和先进班组,市行郭文彪行长等陪同相关活动。

  慰问组领导首先看望了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困难职工徐葵花、杨永强,传达了省邮政系统党委和工会对他(她)们关怀,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详细询问了困难员工的身体状况和三保证三关爱医疗费用报销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积极治疗,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慰问组看望困难职工

  同时,慰问组领导对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先进班组——市中原路支行进行了慰问,察看该支行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对支行阅览室、娱乐室设施甚是称赞,并对支行首季开门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濮阳市中原路支行职工娱乐室

  省行领导一行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为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的发展再立新功。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邮政;领导;濮阳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太平人寿服务升级 将打造VIP客户精准服务

    近日,河南太平人寿组织全省业务精英专题研讨服务升级,认真研讨对接高端客户的精准服务举措。

  • 铁路公安提示:乘坐高铁莫因带白酒耽误行程

    “请问这位旅客您带的白酒是多少度的?”洛阳铁路公安处巩义南站安检民警焦莹莹拦住了一名过安检仪的旅客问道,“铁路安检部门明确规定超过50度的白酒未拆封的只能带两瓶,不好意思您要打开箱子接受安检!”这是1月19日晚在巩义南站安检口发生的一幕。

  • 河南首家“面制主食主题文化馆”开馆运营

    在开馆现场,郑州多福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霏介绍,面制主食主题文化馆开馆后,将坚持公益性定位,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

  • 河南交警曝光10起客货运车辆及校车典型违法案例

    为确保春节群众回家平安,结合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和全省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实际,1月19日,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交警总队对2016年发生的10起客货运车辆及校车典型违法案例进行曝光,并对其中4家重点违法运输企业及学校进行约谈,警示客货运企业及广大驾驶员驾车时切记依法、安全、文明行车,平安才是最近的回家路!

  • 公众安全感达91.42% 河南“一村一警”织密平安大网

    2016年下半年,全省公众安全感达91.42%,较2016年上半年上升了0.33个百分点;2016年下半年公众对公安机关执法满意率达86.93%,较2016上半年上升0.58个百分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