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晓光慰问人武部官兵、劳动模范、老干部及困难职工

2017-01-23 11: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21日,春节来临之际,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总工会主席一行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劳动模范和老干部及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县委书记聂晓光一行来到人武部和河南鼎力杆塔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全体官兵和劳动模范于大欢,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党和政府的关心。

  在人武部,县委书记聂晓光说,近年来人武部推进西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县委代表县四大班子及群众向人武部官兵表示衷心感谢。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不断加强人武部和民兵预备役各项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

  在鼎力杆塔有限公司,聂晓光说,劳动模范于大欢为西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是我们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希望劳动模范于大欢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让劳模精神成为引领西平发展的风尚。

  随后,聂晓光一行看望了老干部胡全德,在老干部胡全德家中,与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愿他身体健康,新春快乐,生活幸福。

  聂晓光说,过去老领导们的辛勤耕耘,努力工作,为西平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退休后,依然积极参与支持西平的各项事业,对老干部们为西平的发展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平未来发展。

  聂晓光一行还看望了困难职工刘庆军,在困难职工刘庆军家中,聂晓光详细询问了刘庆军生活情况,并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大米、面粉、粮油和棉被,

  鼓励他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和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叮嘱家属多关心帮助他,早日走出困境,重建美好生活。亲切的话语、深深的祝福,让困难职工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