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教体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17-01-23 15: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22日上午,西平县教体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宏和教体局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10余位离退休老干部及部分机关股室长参加了座谈会。

  赵东宏首先对老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对西平教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送上新年的祝福。他向老干部们详细汇报了2016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项目建设上,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加大投入,第六中学、第八中学建成并投入使用,第四中学完善了后续工程建设,县直三幼、四幼开工建设,学校办学条件全面改善,县全民健身中心年前已开工建设;教育教学质量上,聚焦主业,强化措施,2016年高、中招成绩稳步提升;党建和师德师风建设成效显著。去年,西平县顺利通过了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工作评估验收。赵东宏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的关心与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西平县教育,为积极推进西平教育的快速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与会老干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对西平县教育的发展和取得成绩感到欣慰,对局领导历年来对老干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如何加强未成人道德教育、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教体局领导虚心听取了老干部们的宝贵意见和合理建议,座谈会在温暖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