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多部门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7-01-23 1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21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西平县工商联、团县委、县妇联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王梅军,张新,管保臣,郑珺,张鹏,王兴到植树现场,和广大团员青年、巾帼志愿者一起在嫘祖海棠苑挥锨铲土,植树造林。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午9点,县委书记聂晓光等四个班子领导一到植树现场,便和机关干部职工一起挥动铁锨忙碌起来。扶苗、培土、踩实,每一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县委书记聂晓光(右五)副书记陈黎(右六)在植树现场

县委书记聂晓光(右五)副书记陈黎(右六)在植树现场

  县医院职工张可说:前人植树、后人乘凉,很高兴能参加县妇联组织的植树活动为美丽西平增添一抹绿色为建设美好的西平贡献一份力量。

  县委书记聂晓光、副书记陈黎等一边植树,一边向林业部负责同志详细了解了西平县海棠苑的绿化进展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搞好技术指导和后期的管理。确保新植的海棠树苗的成活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海棠树苗迎风挺立在海棠苑里。

志愿者们一起挥锨铲土

志愿者们一起挥锨铲土

  豫坡集团董事长 张建设告诉记者:今天我们豫坡集团组织了部分员工在县里统一组织下来到了咱们的嫘祖海棠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新西平显出我们的一点责任和爱心。

  植树结束后,县领导聂晓光,陈黎,王梅军,张新,管保臣,郑珺,张鹏,王兴等四个班子领导又到嫘祖文化苑,人民广场等地察看了西平县市政工程建设工作。

部分志愿者合影留念

部分志愿者合影留念

  西平县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紧紧按照“强富美高”要求,围绕打造花海新城市目标,全面优化城市环境,着力提升城市品位,创新城市管理机制,在精准化上下功夫、精细化上做文章、精美化上出成效,为群众营造更整洁、更优美、更舒适的人居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