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晓光检查城市明亮工程建设和环境综合管理工作

2017-01-24 10: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22日晚,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吕先坡、县政协副主席冯旺志带领县电业局、交警大队、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检查西平县明亮工程建设和城市环境综合管理工作。

西平明亮工程建设

西平明亮工程建设

  晚上8.30,聂晓光一行从县委出发,先后来到西平大道、北大街、新洪路、中原大道、棠溪大道、凤鸣路、嫘祖文化苑、人民广场等处察看道路环境、企事业单位明亮工程和桥梁、广场的建设情况。一路行,一路看,认真了解明亮工程建设情况,并针对店外经营、路灯修缮等情况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对人民医院、嫘祖文化苑、凤鸣路桥等地明亮工程效果较好的单位提出表扬。

桥梁灯光建设

桥梁灯光建设

  调研中,聂晓光指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做好明亮工程和城市环境综合管理工作,能够有效地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对于改善西平的对外形象也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抓住节前的最后几天时间,查漏补缺做好明亮工程建设,大力整治交通和城市综合环境,多部门联动,密切配合,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乐详和的春节,全方位展现美丽西平、幸福西平的新形象。

明亮灯光秀

明亮灯光秀

  殷殷嘱托只为西平的明天更美好,不辞劳苦的工作只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在嫘祖文化苑调研期间,几位前来观看音乐喷泉的群众自发的走到书记面前与领导合影并道一声:“书记,您辛苦了!”这是群众发自内心的声音,这饱含87万西平人民的深情,这更是大家对建设美丽西平的深切期盼。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