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交警大队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民警

2017-01-24 10: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于廷见)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2017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西平交警大队大队长田玉钦等大队班子成员分组看望慰问了大队离退休老干部、患重病民警等,为他们送去了大队全体民警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为离退休民警送去苹果、油等慰问品

为离退休民警送去苹果、油等慰问品

  大队领导带着食用油、大米、苹果等慰问品,相继走访慰问了大队离退休老干部及患病民警。每到一家,他们都与老干部及患病民警握手寒暄,亲切交谈,转达全体民警对他们的问候和牵挂,叮嘱患病民警要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勉励老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挥余热,关心交管事业,并向他们介绍了大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虚心听取了他们对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老队长张宗运家,老队长拉住大队长田玉钦的手表示,非常感谢大队领导的关心,同时为大队交通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表示要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继续为大队的工作和队伍建设献计献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