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妇幼保健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01-25 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1月22日,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院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并对一年来涌现出的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2016年,西平县妇幼保健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为契机,大力加强医疗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创新发展,各项工作有了显著提高。2017年,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全体职工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以服务全县妇女儿童的身体健康为中心,以创建二级甲等妇幼保健医院为抓手,继续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团结和谐的干事氛围,全面推动西平县妇幼健康事业和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