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政协副主席李书全慰问敬老院老人和困难老党员

2017-01-25 1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新春临近,1月24日,西平县政协副主席李书全带领民政局有关负责人深入到盆尧镇到敬老院、困难老党员张连清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也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李书全(右二)慰问盆尧敬老院老人

李书全(右二)慰问盆尧敬老院老人

  在盆尧镇敬老院内,政协副主席李书全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衣食起居情况。看到老年人们的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李书全说,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切实把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落到实处,要多为老年人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他们晚年幸福生活营造良好的环境。

  在困难老党员张连清家中,李书全亲切询问其家庭情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要乐观坚强,树立信心,在自身努力和政府的关怀下早日脱贫致富,积极战胜暂时的困难,尽快过上美满幸福的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