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人民医院连续24年除夕夜为患者送饺子

2017-02-03 10:3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明华)“没想到年三十在医院也能吃上饺子,让我们这些不能回家过年的人一样感受到年味。”除夕夜,在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的77岁的老大娘,收到了医院送来的热腾腾饺子。

为老人送来饺子

为老人送来饺子

  春节虽然是阖家团圆的节日,可仍有因病住院的患者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为了让他们在医院过一个温暖和谐的春节,市第一人民医院除夕为住院患者和家属免费送水饺的传统已坚持了24年。除夕送水饺,情暖医患心,这项优良的传统不仅为患者送去了温暖和新春的祝福,更加促进了医患关系的和谐,也是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及人性化服务的具体体现。

热腾腾的饺子

热腾腾的饺子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驻马店频道”公众号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