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文广新局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会

2017-02-06 16: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王志波)2月6日下午,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系统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新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会后,同志们开展了认真的讨论。

  该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我做起。具体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宣传思想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始终牢记党的宣传纪律和政治纪律,始终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拒腐防变,廉洁自律,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总结经验,推陈出新,弘扬传统文化,多推精品力作,不断丰富老区确山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推进确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事业大发展、大繁荣和早日实现“四个确山”的宏伟目标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