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县长彭广峰向一线干部职工拜早年

2017-02-03 1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董梦佳)1月25日上午,确山县县领导彭广峰、陶宏启、韩学锦、闫雷、桂治河、王芳、曾庆耀一同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苦工作的一线职工,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与关怀。

彭广峰一行慰问交警队

彭广峰一行慰问交警队

  彭广峰一行先后走访了供电公司、县文广新局、交警队。每到一处,彭广峰与在岗领导、职工亲切握手致意,嘘寒问暖,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拜早年。

彭广峰一行听取供电分公司负责人春节期间工作安排

彭广峰一行听取供电分公司负责人春节期间工作安排

  在供电公司,彭广峰一行听取了供电公司的工作汇报和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彭广峰说,供电工作在工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中占有重要作用,在新春佳节期间,更需要电力人辛劳付出,为全县人民过上一个祥和温馨光明的春节提供保障。

彭广峰(左二)听取工作汇报

彭广峰(左二)听取工作汇报

  在县文广新局,彭广峰寄语县广播电视台全体员工,一定要加倍努力工作,值好班,让全县人民在春节期间,能够享受到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同时,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任务,扎实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工作。

彭广峰(右二)参观电视台演播厅

彭广峰(右二)参观电视台演播厅

  在交警队,彭广峰为交通民警们送上春节的祝福和问候。他对在春节期间交通民警放弃节假日、坚守岗位、保交通安全给予赞扬,勉励大家克服寒冷天气、艰苦环境,继续发扬不怕吃苦、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全力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