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诗人、书画家沉沙先生情系故乡

2017-02-09 10:46 来源:映象网

挥毫泼墨

挥毫泼墨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 马永信)2月9日,汝南籍著名诗人、书画家,沉沙先生莅临汝宁街道,在街道文化服务中心挥毫泼墨,以如椽之笔祝福生养自已的故乡。

  沉沙,1957年9月出生,诗人、书画家,本名姚汝金,生于河南省汝南县。1976年参军,曾在海军潜艇学校和中国人民大学学习,先后任《中国青年科技》执行主编、中国教育电视台编导等。现为《作家报》特约主编,宋庄国际书画院副院长,世界华人联合会(总会)诗书画院秘书长,《香港散文诗》顾问。现居北京宋庄。

  姚汝金先生对生于斯长于斯的家乡,具有浓厚而深沉的感情,他长期以来非常关注和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真心的希望家乡更加美丽。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