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三桥镇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02-09 15: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李娟 吴国华)2月8日,汝南县三桥镇组织召开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和镇直单位负责人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工作报告和县委书记彭宾昌的重要讲话,研究制定本镇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计划和要点,强力推动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镇党委书记赵胜利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要把学习县委彭书记的讲话和县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全镇党员干部中去,坚持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学深学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是加强廉政教育。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准则》、《条例》,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认真开展信念教育、党性党风教育和廉政教育,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三是狠抓作风建设。严格镇机关干部工作纪律,落实上下班、节假日值班、公务接待、下村进城等考勤制度,狠刹“四风”,严肃查处懒政、庸政和不作为等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四是强化责任落实。深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强化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认真做好全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解,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实现网格化管理。五是优化发展环境。完善公共资源交易制度,严格控制工程项目招投标问题发生,促进项目工作开展。开展专项治理,进一步突出纪委主业,运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从快从严查处各种违纪问题。六是强化执纪监督。推进村监会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农村集体“三资”监管制度,做好涉农资金管理、村务公开、党务公开等工作的监督检查,强化惠农政策的监督落实,切实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