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反洗钱培训

2017-02-13 08:54 来源:映象网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了进一步推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反洗钱工作有效开展,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普及反洗钱最新知识,提高财富村镇银行员工的反洗钱工作意识,财富村镇银行反洗钱培训由会计财务部牵头认真策划备课,对财富村镇银行网点会计主管、业务骨干等进行了2017年反洗钱培训。

  培训人员从反洗钱的重要性、必要性、反洗钱法律和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掌握了反洗钱的基础知识,明白了从自身岗位出发如何履行反洗钱的义务,强化了员工的反洗钱意识,将财富村镇银行的反洗钱工作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的法定义务,维护国家的经济金融安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