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交通运输局积极参与“创森”义务植树活动

2017-02-13 09:16 来源:映象网

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新亭同干部职工一起劳动

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新亭同干部职工一起劳动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郭江伟)2月10日下午,西平县交通运输局局机关、局属二级机构县公路局、交通运输局执法所、道路运输管理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在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新亭的带领下,响应西平县委、县政府“创建森林城市”的号召,前往西平县宋集乡袁坡村路网植树造林点,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按照划定的范围和规定的标准,通过半天时间的紧张劳动,参加植树的100余名干部职工,共植树800余株。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交通运输局广大干部职工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及团队协作力,彰显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主人翁精神,树立了“交通人”良好的社会形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