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检查指导各乡镇植树造林工作

2017-02-09 09:57 来源:映象网

聂晓光(左二)与群众交流植树造林工作

聂晓光(左二)与群众交流植树造林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2月8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副县长段彦杰、市创森办驻西平督导组组长、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国安一行深入乡镇检查指导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

  聂晓光一行来芦庙乡、杨庄乡实地察看了植树造林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正在植树的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植树工作的相关问题,聂晓光对工作在一线的劳动人员进行了鼓励与肯定,他表示,植树造林是利国利民的大事、好事,也是改善生态环境最便捷、最有效的途径,希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植树造林工作,充分认识到植树造林的重要作用,领导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聂晓光在现场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植树造林规划设计工作,严把苗木栽植和管护质量关,确保植树造林质量;林业部门要把好种苗关,抓好育苗生产的技术指导、试验示范和服务工作,同时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强化林木管护工作,做到保栽保活,总结经验,抓住春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机,保质保量完成植树造林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