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出动百余名警力 确保万人灯会秩序井然

2017-02-13 09:57 来源:映象网

民警在现场执勤

民警在现场执勤

参战民警不畏严寒

参战民警不畏严寒

  映象网驻马店(杨晓 冯占华 杨德清)正月十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对于许多人来说,元宵佳节是举家团圆,赏灯游玩日子,但对于警察来说,又是一场守护群众平安、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没有硝烟的战争。

  2月10日(正月十四),河南省西平县举办了大型灯会和摄影展,观看群众达上万人。为确保游园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元宵夜,当地警方共出动警力百余名,警车数十部投入到为期两天的元宵节灯会安保工作中。灯会期间,该局全体参战民警不畏严寒、连续奋战、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确保了该县人民广场灯会、嫘祖文化园灯会期间秩序井然,未发生一起案事件,用实际行动维护了当地的社会平安。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