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之城”悄然出现爱心衣物捐赠箱

2017-02-09 17:16 来源:映象网

居住该小区的教师张震把旧衣物放进捐助箱

居住该小区的教师张震把旧衣物放进捐助箱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施庆伟)如今,大多数城市家庭都有很多闲置的衣物,扔了可惜,不扔又占地方,想捐赠一时又没有接收的机构……2月9日,笔者在驻马店市纬二路置地天中第一城小区东苑看到,一种爱心衣物捐助箱正在悄然出现。市民可将旧衣物放进去,定时会有天中义工联合会前来回收,处理后捐赠给有需要的困难群体。

  当天13时左右,在驻马店市纬二路置地天中第一城小区东苑,笔者看到了多个近两米高的绿色的爱心衣物捐助箱。居民张先生拿着几件叠得整整齐齐的衣服和鞋子走了过来,正在往捐助箱投递。“家里大人、小孩平时淘汰下来的衣物和鞋子很多,扔掉可惜。过完春节,我把这些闲置衣物整理出来,仔细清洗后,还专门用了消毒液,然后在家晒干后送过来。”张先生告诉笔者。

  笔者了解到,这个爱心衣物捐助箱已经在驻马店多个小区出现,是由爱心团队天中义工联合会设立的。居民可以将家中不穿的旧衣物放在捐赠箱里,既可满足困难群体的生活需求,也符合现在倡导的绿色低碳生活理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