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焦庄乡召开2017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2017-02-16 09:43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罗新凤)2月15日,西平县焦庄乡乡长吕建伟主持召开了全乡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积极做好迎接省委扶贫攻坚考核验收准备工作,认真回顾总结2016年全乡扶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扶贫攻坚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刘哲传达了扶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县年终考核反馈存在问题;人大主席周文丽从“认清形势、抓紧整改、强化保障”三个方面对近期扶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这次省扶贫攻坚考核,是全省实施精准扶贫以来进行的首次年度考核,必须高度重视,主动作为,认真准备,要迅速部署,查漏补缺,协作配合,沟通到位;以扎实的工作和务实的作风迎接考核。

  最后,乡长吕建伟动员全乡上下要站在政治的高度、站在全局的高度,认清严峻形势,深入查摆问题,立即行动起来,大打一场扶贫攻坚的突击战,确保2017年扶贫攻坚开好头、起好步,实现开门红,确保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