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师灵镇举办第一届“春满师灵”大铜器联谊赛

2017-02-16 08:48 来源:映象网

联谊赛现场

联谊赛现场

大铜器表演

大铜器表演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谷庆云)激越的锣鼓打起来,矫健的身影舞起来,这里是欢乐的海洋,这里是幸福的家园。2月15日上午9时,在师灵镇新农村文化广场,由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一届“春满师灵”大铜器联谊赛如期举办。全镇14个村的20支队伍500余人参加比赛,比赛活动吸引十里八村的群众观看,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观看群众

观看群众

  比赛现场你方表演结束,我方依次登场,观众欢声笑语,气氛融洽。各代表队队员身着统一服装,大铜器表演为主,穿插扭秧歌、舞狮子,划旱船,各式花样的表演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给,引人入胜,不断引来观看群众欢呼声。

苍王庙村俊领铜器队获得一等奖

苍王庙村俊领铜器队获得一等奖

  最后,经过评比打分,苍王庙村俊领铜器队获得一等奖,苍王庙秀英铜器队、马洼村铜器队获得二等奖,白庙、师灵、北王、杨环等铜器队获得三等奖及优秀奖。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