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交通运输局利用互联网推进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

2017-02-20 17:33 来源:映象网

获取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证据

获取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证据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刘满良 陈家宝 林艳红)为切实加强对超限超载逃逸车辆的打击,保障一线执法人员安全,该局积极探索“互联网+行政执法新模式”,利用全省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四级联网系统,不定期的调取货运车辆运输信息,获取车辆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证据,依法对其进行非现场治理。去年12月份以来,确山县已获取9个运输企业共72台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公路证据。

  目前已向违法企业和车辆下达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告知书,并告诫违法车辆逾期不接受处理,且继续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超过3次的,其车辆将报请列入“河南省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黑名单”。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