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公安局深化廉政教育成效显著

2017-02-21 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童)按照市局关于“清风警营·廉洁双节”2017年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2月20日上午,遂平县公安局在四楼会议室为全局公安民警上了一堂题为“坚守道德底线、清正廉洁做人”的党课。

  遂平县公安局局长刘雪岭同志结合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精神和自身学习体会,就如何理解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作出的重要指示,在新形势下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同时,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认清形式,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二是树立执政为民的工作理念,全面树立良好形象;三是保持清正廉洁,规范自身行为;四是开展主题教育,全体民警都要审视身边廉政环境,时刻保持警醒,珍惜自己的岗位,爱惜自己的荣誉,善待自己的家人,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最后,他强调指出各部门要按照市局集中教育活动通知精神,加强学习,自我剖析,把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融入到每位民警的工作生活中去,坚守自已的道德底线,清正廉洁做人。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