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县2017年元宵节民间社火展演热闹非凡

2017-02-10 09:02 来源:映象网

展演现场

展演现场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运良)为丰富元宵节期间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让全县人民在欢乐喜庆、健康文明的美好时光里享受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带来的实惠。2月9日,由遂平县文广新局主办的遂平县2017年元宵节民间社火展演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隆重举办,来自车站、嵖岈山、阳丰、文城、瞿阳、常庄、槐树、石寨铺、凤鸣谷景区等九个乡镇的九支代表队参加了当天的社火表演。

舞龙表演

舞龙表演

驻足观看的群众

驻足观看的群众

  表演现场,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每支展演队的队员们全然不顾,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尽情地为市民表演,一会儿龙腾狮跃,一会儿飞铙上天,精彩的表演让驻足观看的群众目不暇接,一个个精彩动人的画面也让不少市民纷纷拿起手机和相机拍照留念。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张静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