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蔡寨乡积极做好新植树木管护

2017-03-01 08: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为巩固绿化成果,提高造林质量、确保新植树木成活率,蔡寨乡严格按照上级标准要求,加强新植树木各环节管护,全乡新植树木成活率超过90%。

  一、强化组织领导。把今年新植树木的管护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严格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成立督查组和护林小分队,确保新植树木管护工作落到实处,严格实行责任追究,确保新植树木成活率和存活率。

  二、强化技术管护。针对春季气温回升较快,气温变化大,树苗体内水分大量消耗,对新植树苗木的成活影响较大的问题,乡党委、政府积极协调各相关单位,组织人员、车辆,发动广大群众开展补水保苗,对所有栽上的树全部浇水。

  三、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多种方式宣传,使林木管护政策家喻户晓,提高广大群众管护树木的自觉性,营造起林木管护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