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十七小学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活动

2017-03-02 17: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徐屹帆)“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三月,总有一种炽热的情愫在弥漫,总有一种深切的怀念在升腾。转瞬之间,“向雷锋同志学习”这一伟大题词公开发表已经整整五十四年了。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

”学雷锋 树新风“黑板报

“学雷锋 树新风”黑板报

  首先是黑板报设计大赛,大赛受到各班师生积极响应,学生们积极参与,精心设计,一幅幅主题鲜明的板报,比较全面地诠释了新时期雷锋精神的内涵和要义,也表达了同学们对雷锋的尊敬和怀念之情。有的板报介绍雷锋的生平;有的宣传雷锋的感人事迹;有的续写雷锋日记;有的介绍雷锋家乡的小雷锋;有的介绍身边的活雷锋等。

鲁丽老师正在讲雷锋精神

鲁丽老师正在讲雷锋精神

  该校各班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班会活动,学雷锋活动具有重要意义,同学们应牢记使命,乐于奉献,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用行动去续写雷锋精神。

杨涵同学给大家讲她身边的小雷锋

杨涵同学给大家讲她身边的小雷锋

  接下来的整个3月份,该校少先大队部将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者系列活动:文明交通劝导员、“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讲故事比赛、去敬老院为孤寡老人送温暖等,将真正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全体师生的学习生活中去,让雷锋精神永驻心中!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