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存杰深入市建成区实地检查创卫宣传工作

2017-03-06 09:27 来源:映象网

市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在天中广场召开现场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在天中广场召开现场会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3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市委宣传部、市创卫宣传氛围工作督导组、市创卫办、市直有关部门和四区有关负责人,深入市中心城区督导创卫宣传氛围工作。

  戚存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驻马店西站高铁广场、重阳文化园、世纪广场、置地公园、悦泉市场、大华市场、市汽车客运中心站、天中广场创卫宣传氛围工作开展情况,并沿途查看了建筑围挡、门头匾额、电子显示屏、大型广告牌等创卫宣传氛围情况。

  戚存杰强调,当前,我市创卫宣传氛围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但还存在一些细节问题。各区及市直有关单位要立即组织专门力量进行一次不留死角,不留空档的全面排查,要严格对照创卫评估标准要求,抓好细节问题整改,对大风天气造成建筑围挡、广场游园等广告宣传版面、沿街商户门头牌匾损坏的及时修补或更换,全面提升创卫宣传氛围工作质量。市创卫宣传氛围工作督导组要加大督查力度,加密督导频次,抓好责任落实,推动宣传舆论氛围工作全面达标,努力为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作出贡献。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卫明就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