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小城义工举行“珍爱环境无私奉献”公益活动

2017-03-06 16: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吴国华)为纪念雷锋同志诞辰54周年,集中体现助人为乐、提升自我的人生观,汝南县小城义工协会的志愿志们在2017年3月5日上午共同来到北关天中山生态园,向来往市民宣讲学习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人人都是志愿者”,倡议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志愿者服务当中去,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勇开风气之先,开展志愿服务。

将捡拾的垃圾放入垃圾桶 

将捡拾的垃圾放入垃圾桶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汝南小城义工的小朋友志愿者们也趁着星期天和父母一块来到天中山生态园拣去游客丟下的垃圾,并向游客们讲解,学习雷锋精神从我做起,珍爱环境,无私奉献我先行等活动,开展学习雷峰活动让学习雷锋活动真正的活起来,真正的创造一种让自己内心快乐、让他人温暖、社会和谐的美好生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