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师灵镇召开妇女工作座谈会

2017-03-07 09: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刘贺纲 李永丽)3月6日下午,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西平县师灵镇召开妇女工作座谈会,全镇14个村妇女主任、镇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各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为该镇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就如何创新开展妇女工作,发挥积极作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安排布署了师灵镇2017年度妇女工作,突出思想引领、服务发展、权益维护、关爱帮扶,深化妇女创业就业,推动解决妇女儿童权益问题,真情关怀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妇女,大力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推进全镇妇女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镇党委书记苗桂录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分析了全镇妇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妇女工作的新特点,他要求全镇广大妇女要发挥“半边天”的优势,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倡导农村文明新风,敢于担当,努力作为,为建设富裕、文明、平安新师灵再立新功。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