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平法院:组织女干警免费体检 关爱女干警身心健康

2017-03-07 1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王磊 李娟)三八妇女节将至,为缓解女干警的工作压力,确保其身心健康,遂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女干警到遂平县仁安医院进行免费体检。

  为圆满做好此次体检,仁安医院积极与体检中心进行协调,策划体检方案,安排体检时间,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受到了全体女干警的好评。检查项目包括血压、内科听诊、彩超、妇科检查、乳腺彩超等项目。通过全面体检,使女干警不但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一个详细的了解,而且为今后的健康生活提供了参考,真正达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目的。

  通过此次体检,充分体现了法院对女干警的人文关怀,提高了女干警防病治病的意识,为女干警筑起了身体健康的“防护墙”,激发女法官爱岗敬业、拼搏实干的工作热情。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