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交通运输局举办庆“三·八”女职工运动会

2017-03-08 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郭江伟)为提高交通运输系统女职工的整体素质,增强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女职工“半边天”的作用,西平县交通运输局于3月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女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得到了交通运输系统女职工的热烈响应,局机关、二级机构积极报名参加。在100米跑、单人跳绳和拔河比赛三个比赛项目中,参加人数共计128人次。比赛场面精彩、热烈。在100米跑赛场上,选手们争分夺秒,毫不懈怠。单人跳绳中,选手们在绳索上上下翻飞,彰显示出了女赛手们轻快、敏捷、流畅的风采。拔河比赛更显示出了队友之间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场上拉拉队员的呐喊和鼓励,换来比赛队员的激情,每个人都在分享着快乐,同时也达到了活动健身的目的。

  经过一下午的紧张、激烈比赛,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运管局、农路所分别荣获综合比赛成绩一、二、三等奖。交通运输局局机关选手张慧玲荣获100米跑比赛个人单项第一的好成绩。公路局、质监所、海事处、航运公司荣获“团体组织奖”。

  运动会活动以“平等、和谐、健康、发展”为主题。比赛中大家始终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认真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