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开展大练兵活动

2017-03-10 10:17 来源:映象网

队列训练

队列训练

车辆指挥手势

车辆指挥手势

业务培训

业务培训

英姿飒爽的执法人员

英姿飒爽的执法人员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郭江伟)为进一步巩固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成果,切实加强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3月8日至10日,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结合当前交通运输系统深入开展的作风纪律整顿和常态化监督检查活动,在不影响日常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认真组织所属人员进行执法大练兵活动。

  此次大练兵活动的内容不仅有交通运输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学习、日常执法模拟情况处置经验交流、交通指挥手势等训练科目,还根据日常工作实际增加了“练三声”(歌声、掌声、番号声)、“树三相”(站相、坐相、走相)、“震三词”(报告词、指挥词、解说词)等日常养成和文明礼仪方面的训练科目。

  西平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所所长马平及执法所不担负执法任务的班子成员均带头参加训练。榜样的力量感染着每一个参训人员。各股室、站、队负责人也现场跟班作业,所有参训人员态度认真,不怕苦、不怕累,一丝不苟地跟着教练员做着每一个科目动作。通过纪律作风整顿大练兵活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训练时的组织纪律性和吃苦耐劳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硬、业务精、纪律严、廉洁高效的“铁军”交通运输执法队伍,为西平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工作生活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