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观看主题影片 传承雷锋精神

2017-03-10 11:27 来源:映象网

观看影片的同学们

观看影片的同学们

观影后的个人感言

观影后的个人感言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凯蕊)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提升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黄淮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9日晚在八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雷锋月志愿者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2016级土木工程专业、工程造价专业、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活动观看的影片是《离开雷锋的日子》,影片讲述雷锋的战友在雷锋去世后所做的不是雷锋却似雷锋的种种事情。在他一生中既帮助别人也被别人帮助,他告诉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成为“雷锋”。电影结束后,不少同学有感而发,表示要向雷锋学习,向雷锋战友学习,向雷锋精神学习,尽自己的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雷锋精神在自己的行动中传递下去。

  本次学习雷锋主题活动,通过主题电影教育的方式,浸润了同学们的思想,震撼了同学们的心灵。激励着更多的青年学生学习雷锋,加入到“雷锋”的队伍中来,使自己成为雷锋精神的真正弘扬者和践行者,让雷锋精神年年月月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下去。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