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玉梅、王秋霞调研指导大华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2017-03-10 17:21 来源:映象网

提出整改意见

提出整改意见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杜飞 谢忠阳)3月10日,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政协副主席王秋霞一行来到人民街道辖区内大华城调研指导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冯副市长对大华城的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现场调研发现的问题一一指出,同时提出整改意见。在检查现场,大华城负责人、人民街道办事处纪委书记等认真听取了冯副市长指出的各环节存在的不足和注意事项,并就指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在册,做好整改准备工作。

  最后冯副市长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巩固得来不易的创卫成果。务必发扬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强化责任意识、问题意识和标准意识,全力以赴,背水一战,以攻坚的姿态,必胜的信心,确保创卫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