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名医名家走基层送健康系列公益活动走进驻马店

2017-03-13 13:17 来源:映象网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出席专家

出席专家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魏瑞)为提高基层整形美容医疗人员的技术水平,帮助基层医务人员解决诊治中的疑难问题,3月11日上午,由河南省医学会主办,驻马店市电力医院承办的河南整形美容技术下基层驻马店站学术会在驻马店市建苑大酒店举行。

  河南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主任委员刘林嶓教授、驻马店市电力医院院长李汉森和省级知名医学整形美容专家,以及全市各乡镇的整形美容相关学科医护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术会议上,河南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主任刘林嶓、河南省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会长翟晓梅、驻马店市电力医院皮肤科主任柴宇、河南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张正文、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姜南、河南省人民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李彦等医疗美容专家分别就引流、注射技巧、开运整形咨询沟通技巧、耳廓再造术、鼻综合技术、黄褐斑的治疗等医疗美容专业技术技巧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为驻马店市乃至周边地区内整形美容外科工作者搭建了一个了解学科前沿动态、相互沟通与交流的良好平台,对提升医院及全市整形美容专业医务工作者专业水平,推动学科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