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柏苑街道劳动保障所开展60周岁以上人员生存认证

2017-03-13 13:33 来源:映象网

为60岁以上老人做生存认证

为60岁以上老人做生存认证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陈龙朝)3月份,又到了每年为60岁以上老人做生存认证的时候了。西平县柏苑街道劳动保障所为圆满高效地完成生存认证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与周密的安排。

  为全面做好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的生存认证工作,劳动保障所对每名协管员都严格要求,积极推进生存认证工作有序化。对每一位退休人员笑脸相迎,热情的为他们登记认证,让他们感到家的温暖。对于那些行动不方便的退休人员,工作人员上门登记认证;对满65岁以上退休人员,携手防保站在办事处进行免费体检,为了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工作人员尽全力提供便捷,人性化服务。

  此次认证工作的开展,以提高离退休人员资格认证意识为核心,减少冒领养老金为要务,以服务质量委宗旨,为进一步全面提高生存认证工作规范化奠定了基础。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