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审计局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7-03-15 1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王晶)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县纪委“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山县审计局于3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集中开展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以下简称“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局长赫运彩主持会议,纪检组长王中立传达县纪委会议精神。

  会议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使命,强调全局党员干部、纪检干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通过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性观念,增强纪律意识,改进思想作风,提升履职能力。

  会上,局长赫运彩对这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注重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强化举措,丰富学习的多样性;三是务求实效,明确学习的目的性。接下来,审计局将围绕本次活动,开展专题辅导、宣讲、培训、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教育力度,扩大教育成果。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