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交通运输局召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动员会

2017-03-16 09: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方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按照县纪委统一部署,2017年3月15日下午,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动员会。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及局属各单位纪检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锐首先传达了上级纪检部门关于开展此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工作要求。马锐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纪检监察干部担负着执纪问责的神圣使命,执纪必先懂法,问责需先明规,身为纪检人,如果对新颁布实施的“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不够,就难以担当起党章赋予的重任。本次集中学习教育的开展,是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的客观要求,是纪检监察干部坚守职责定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结果,是加强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

马锐宣读活动方案

马锐宣读活动方案

  随后,马锐宣读了《确山县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系统“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马锐要求,本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宣教活动,制定本单位学习方案,要通过纪检干部领学、个人单独自学、集体大家共学、领导专家讲学、考试加压促学等多种形式,达到锤炼党性、提升本领、学以致用、推进工作的目的,以更好的履职担当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张晨燕领学讲解工作规则

张晨燕领学讲解工作规则

  会议最后,由确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张晨燕领学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