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食药监管局开展“3.15”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7-03-16 15: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杨伟芳)2017年3月15日上午,西平县食品药监局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在县城区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药品消费环境,力保全县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西平食药监管局设立了“3.15”食品药品安全宣传站、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展示站、投诉举报受理站。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接受投诉举报等方式,跟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讲解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假劣食品药品的识别方法和购买食品药品注意事项,对虚假宣传手段作了特别提醒,并对群众关心的饮食用药安全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进一步提高消费者辨识假劣食品药品的能力和参与打假维权的意识。

执法人员对假冒伪劣食品进行讲解

执法人员对假冒伪劣食品进行讲解

  此次活动该局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