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瓦岗镇综治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7-03-16 16: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杨三忠 冀艳丽)为深入开展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确保瓦岗镇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3月16日上午,确山县瓦岗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在瓦岗镇人员密集的集市区发放平安建设宣传页、反邪教警示教育明白纸及法在农村等宣传资料。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学法守法的良好风气,为“平安瓦岗”创建营造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页、反邪教警示教育明白纸及法在农村等宣传资料,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同时,教育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引导群众接受科学知识、知法懂法,自觉学法守法,更好的净化社会风气,维护农村社会稳定。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