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兵役登记工作 出山镇大踏步走在前列

2017-03-16 17: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杨晓 冯占华 冯洋)近日,出山镇人武部扎实开展兵役登记工作,确保西平县今年征兵任务的顺利完成,为部队输送优质合格兵员。

  出山镇人武部加大兵役登记工作宣传力度,大造舆论声势。充分利用街道广播、行政村喇叭、条幅等向广大村民宣传《国防法》、《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等重点内容,同时还发放了拥军优属政策手册。在出山镇中心校、酒店中心校开展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弘扬优良传统,强化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公民依法参加兵役登记的自觉性,提高适龄青年的登记率。另外,出山镇在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同时,充分利用下乡扶贫入户时间,深入每家每户调查走访了解情况,引导适龄青年积极主动参加兵役登记。

  在兵役登记的基础上,出山镇人武部结合实际,与出山镇派出所户籍管理相结合,把政治思想、文化程度、身体等方面条件比较优秀的应征公民选定为预征对象。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责编:高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