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阳县中医院:医术精湛除病痛 患者感激好医生

2018-03-23 16:20 来源:映象网

  淮阳县中医院自开展腹腔镜手术以来,不断强化医生进修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充分发挥腹腔镜微创手术“创伤小、出血少、恢复快、费用低”等优势,极大避免了传统开放手术的各种弊端, 2017年成功开展各类腹腔镜微创手术200余台,为广大患者解决了病痛,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家住淮阳县王店乡黄连村的白俊梅女士,年仅47岁,一直被胆囊结石病魔折磨10余年,在外地就诊多次医生都建议手术治疗,但白女士很害怕,一直都无法继续治疗。后来,在亲戚朋友的帮助下,了解到淮阳县中医院外科崔成品主任腹腔镜手术开展的相当好,很多疑难病人都是冲着他们的医德医术而来,口碑很好,患者享受到了上级医院诊疗水平,满意度很高,白女士这才放心。于是在家人的陪伴下,3月20日特意来到淮阳县中医院就诊,入院后,崔成品主任及时为病人检查制定了一套手术方案和护理措施。当天下午便为她安排了腹腔镜胆囊结石手术,手术成功取出了大大小小的石头近百粒,大的如鸡蛋黄、小的如米粒一般。

  术后经过科室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护理下身体逐渐恢复健康,询问期间患者对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以及在住院期间受到的精心治疗和优质护理服务,赞不绝口。

  

崔主任查房

  患者及家属之间的口口相传,是患者对医院的信任与认可,也是对医院医护人员所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的最大肯定和回报,同时也是对医院坚守高尚医德、追求精湛医术的一种鼓励,淮阳县中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再接再励,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让患者满意。(张亚文)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