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书助学 郑州水司三强公司“青年文明号”在行动

2018-05-28 15:02 来源:映象网

  “六一”节在即,郑州市“青年文明号”——三强公司第二项目部心系贫困山区孩子,为帮助贫困学校的孩子们进一步开阔视野,志愿者们号召广大职工一起投入到捐书助学、为贫困孩子点燃一盏心灯活动中来,对登封市颖阳镇庄王小学贫困孩子进行帮扶。

  此次捐赠活动是郑州晚报和郑州市小水滴志愿互助中心共同开展的“六一”儿童节捐书助学慰问活动。5月25日上午9:00,捐赠仪式正式开始,38名职工为活动共计捐赠儿童书籍297本。郑州市小水滴志愿互助中心王老师对青年志愿者热心公益表示感谢,他代表活动组织方致辞:该活动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支持,自4月初以来,共募集到图书2000册,书包、文具等物品300套,将尽快全部送到帮扶对象手中。

  这次捐赠活动为受捐助学校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为颖阳镇庄王学校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为学生们带来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王芳)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