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刘湾水厂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学习笔记”评优活动

2018-06-07 16:53 来源:映象网

  为了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深入开展,持续营造学习氛围。2018年6月7日上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刘湾水厂党支部在党建会议室开展十九大学习笔记评优活动,全体在厂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优活动共收到参评笔记28本,首先由办公室工作人员选出12本书写工整、内容详实的学习笔记,然后由厂领导班子、支委委员、党小组长及党员代表共11人组成评审团,通过现场查看、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得票数量从高到低排序,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随后,厂领导班子对获奖党员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评选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他指出本次评优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全体党员能够踊跃参与、认真读写,达到了预期效果。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广大党员真学实学,将自己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到水厂安全优质供水中来,保障高峰供水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谢玉蕾)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