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街头俩“僵尸车”长期占道 罚单有四五十张之多

2018年06月06日16:37  来源:映象网

5034
  • 1/6 路边停放的僵尸车

  • 2/6 路边停放的僵尸车

  • 3/6 路边停放的僵尸车

  • 4/6 路边停放的僵尸车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郑州市淮河路与淮南街交叉口附近马路边有两辆“僵尸车”,占道挡路特碍眼。俩车停了快一年了,车身贴满了罚单。6月6日上午,巡防队员反映给有关部门,停放了一年之久的僵尸车终于被清理走了。

  6月6日上午8时40分,建中街办事处巡防中队淮南分队队员王李根、马根喜巡逻至淮河路淮南街时,看到路南20处路西一前一后停放有两辆僵尸车,一辆是山东牌照的黑色轿车,一辆是无牌面包车。这辆僵尸轿车,车辆破旧不堪,轮胎已瘪,车身布满灰尘。车头和车窗被贴满违章停车处罚单。附近居民说,这辆僵尸轿车上的违章停车罚单贴上去不久,就有人撕下来,这一年多来,光罚单都有四五十张之多。在轿车北边五米处是无牌面包车,后面半开,里面非常肮脏。车旁边有一个阴井盖,上面布满粪便。

  附近环卫工人师傅说,因为面包车停放的位置中间正好有一个窨井,不少市民把这里当成厕所,在此大小便。面包车同样也是贴满罚单,不过也被撕掉,面包车右车窗有一张6月5日贴上去的违章停车罚单。

  巡防队员王李根说,每天巡逻到这一片,看到这些僵尸车,不仅影响市容,而且对周边行人车辆通行造成不便。市民和附近商户对此意见也很大,尤其是周边的环卫工人,因为僵尸车占道在此处保洁都特别不方便。这些僵尸车长期停在这里占道,不仅影响市容,还十分危险。

  随后,巡防队员拨打110电话,接线员说,会安排有关部门前去清理这两辆僵尸车。

  中午12时,有关部门来到现场,把这两辆碍事的僵尸车及时清理走,道路瞬间恢复畅通。

  (线索提供 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郑州;僵尸车;占道;罚单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6月近20个项目开盘

    据不完全统计,郑州6月预计有近20个项目开盘,其中10个项目是纯新盘,产品包含高层、小高层、洋房,适合刚需到改善的不同人群。除了户型上的创新,品牌精装和智慧社区基本成为郑州在售项目的标配。

  • 郑州6月近20项目开盘 精装智慧社区成标配

    据不完全统计,郑州6月预计有近20个项目开盘,其中10个项目是纯新盘,产品包含高层、小高层、洋房,适合刚需到改善的不同人群。

  •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开展餐饮业油烟净化装置整治工作

    为加强对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的油烟净化设施安装和运行情况监管,切实解决餐饮业油烟污染问题。连日来,沟赵办事处组织对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油烟净化设施安装运行情况开展“回头看”整治行动。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针对辖区沿街门店全面开展消杀工作

    为确保辖区沿街门店病媒生物得到全面控制,进一步强化餐饮门店环境卫生监管,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保障居民饮食安全,枫杨办事处特聘请专业消杀公司,自6月2日起集中对辖区沿街门店开展消杀工作。

  • 高考季:郑州离考点近的高考房涨价且一房难求

    临近高考,现在紧张的不仅是考生,还有家长。这几天,河南商报记者走访多个考点附近酒店发现,今年的高考房依旧火热,有的酒店高考房价格已从每晚398元涨到1198元。同时,因房源有限,部分家长可能有钱也订不到房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